Tuesday, December 17, 2013

太久没上来了……

哈哈哈……
实在是太久没上来这里了,感觉好特别。
大概有一年之久吧!
嗯……要说些什么呢?
首先,我要说的是2013就快接近尾声了,很舍不得。
没想到难熬的一年就这样就要过去了。
有好多东西还没来得及去做,也有很多事情发生在这一年。
伤心、难过、失望、兴奋等等的心情都有发生在这一年。

说快不快,说慢也没有很慢,只是没想到我这么快就要踏上做工的脚步了。
感觉好老哦!我的青春难道就这样要过去了吗?
我很矛盾,毕竟我是一个不爱做工的人,但是呢,我也不爱读书。
可是,想一想,钱对我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。
如果没有钱的话,我就不能买很多东西了。
挺难熬的!

大学生活的确很好玩,可是也很难过。
因为要面对一大堆的考验,很烦!

我这个人很cincai,往往不喜欢被太复杂的事情困扰。
我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,只作我喜欢的东西那就足够了。
我很介意别人对我作出批评,因为我们都不是完美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