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有时候我很想快点把它给抓住,可是却怎么抓也抓不到!
但是,当我把它给抓住时,偏偏却想要远离它。
有时真的给它追得上气不接下气,超级恐怖!
聪明的你一定猜到我所谓的它是什么了吧?
哈哈……没错,‘它’就是我们珍贵的——时间。

最近在追看一部叫作“我可能不会爱你”的台湾戏。
虽然只看了两集,可是却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。
非常期待下一集的播出!

戏里的其中一句话对我而言很印象深刻,那就是“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”。
到底是为什么呢?这一句话是代表什么意思啊?
对我来说太深奥了,也许是我的脑袋还没成熟吧?
竟然会不明白……?

戏里面的台词真的写得很棒,所以才会吸引到我吧!
当然也少不了俊男美女的演出,哈哈!
说实在的,那位叫‘阿NIC’的长得还不赖!

在中学时期的我,说实在的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快快的长大,然后当一个上班族!
可是现在的我后悔了,真想回到从前!
我这才发现原开来长大了也不是一件好的事情!
太多事情需要想,烦!
为什么时间过得怎么快呢?
为什么时间不能‘放长假’啊?
也许时间停止,我就不必长大了,永远都会停留在这个年龄,那该多好啊!

上班族的世界真的有够恐怖,除了上班以外,大多数的时间也只能给家人了。
(叹气……)
真的很没意思!

No comments: